提眉拉皮
 

透過整形將眉毛上緣的局部皮膚固定,令眉毛的高度往上提拉,不但令人看起來較年輕,更可以改變眼簾下垂的問題。

由於年齡的增長,皮膚會出現老化現象,加上地心吸力的作用影響下,額頭的皮膚及眉毛的高度會漸漸往下降,上眼皮亦出現鬆弛的現象,眉尾更是最先出現下垂問題。

正常瞳孔與眉毛上緣之間的高度大約是二十五毫米,若低於此數字,就可能已經有下垂問題。提眉由於會將額頭的皮膚向上提升,所以可以令雙眼皮明顯亮麗,輪廓更清晰。一般可以分為局部前額

 
  局部 前額
適合對象 若於眉毛上進行,會多用於有紋眉者 額頭過高的人不宜使用
簡介 直接於眉毛上、抬頭紋上或髮線處理 於髮線後處理
時間 約三十至四十分鐘 約兩小時
恢復期 約五至七天 約十天
表面疤痕 眉毛或抬頭紋上會比較明顯 於髮際線內,所以不明顯
效果 改善眉型及下垂情況 改善眉型及下垂情況,更可以撫平皺紋與鬆弛皮膚

以上的兩種方式,均可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而且可於診所內完成而無需留院,但前額方式則需要禁食六小時。過程一般也十分安全,更不會對視力造成影響,出血及發炎的情況亦極少發生。

注意事項:

可使用熱敷來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消腫去瘀。
局部提眉可能需要以彈性繃帶包紮三至五天。
五天內頭部勿作大幅度的擺動。
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
應有充分的休息,盡可能不要熬夜。
可以正常洗臉,但必須保持傷口乾燥。
 

 

切勿輕信坊間廣告與廉價的招徠,應請教專業的整形專科醫生,效果及安全才會得到保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117 0926 或電郵至 beauty@surgical.hk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盡心為你解答各項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