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整形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消除,改變眼睛的形狀,並使眼睛長度增加,從而令雙眼的輪廓更突出及明亮。

由於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部分東方人的內眼角會有一小塊多餘的小皮,稱為蒙古褶,若此塊小皮過厚或大的時候,可能會令眼形變得短少,所以整形就能改善這個問題。

一般有會使用於眼頭眼尾兩種,能帶來令你意想不到的變化,為你帶來驚喜。

 
  眼頭 眼尾
眼皮狀況 蒙古褶明顯或兩眼隔離過寬 眼皮浮腫鬆弛或眼型圓且短
簡介 減去多餘的眼皮組織,並讓淚阜顯露 將眼外寬度增大,並調整眼尾上揚度
時間 約三十分鐘 約四十五分鐘
恢復期 約五至八天 約五至八天
表面疤痕 初期會較為明顯 初期會較為明顯
效果 眼睛向內放大 眼睛向外放大

以上的兩種方式,均可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而且可於診所內完成而無需留院。過程一般也十分安全,更不會對視力造成影響,出血及發炎的情況亦極少發生。

注意事項:

整形後眼皮會出現輕微瘀腫,但大約會在一至兩星期內漸漸消退。
整形後兩天內可透過冰敷、減少水份的攝取或睡覺時把頭部抬高來減少腫脹。
眼皮上的傷口,可以使用醫生提供的藥膏來舒緩及加快復原。
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
應有充分的休息,盡可能不要熬夜。
可以正常洗臉,但必須保持傷口乾燥。
避免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或過度用眼等。
避免戴隱形眼鏡或塗抹眼妝,以免細菌感染。
整形後三週可進行按摩來軟化眼頭疤痕,加速減淡。
 

 

切勿輕信坊間廣告與廉價的招徠,應請教專業的整形專科醫生,效果及安全才會得到保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117 0926 或電郵至 beauty@surgical.hk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盡心為你解答各項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