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原因

割包皮與否有多個因素要考慮,我們建議,先諮詢醫生意見,方決定是否需要割包皮。




原因一 : 經常尿道發炎

經常尿道發炎,經過檢查,腎臟、膀胱都很正常,此時發現包皮開口極小,就應割包皮,以免再次感染。


原因二 : 時常包皮發炎

包皮炎時整個陰莖紅腫,開口流膿,經過治療後,只要常常褪開清洗包皮開口即可,如果反覆發炎就要割包皮了。


 


原因三 : 包皮不足

包皮不足是無法露出龜頭,包皮整個包住陰莖,但外表看來陰莖極短小,像似金字塔狀,尖尖的包皮開口只有部份龜頭突出身體外面,大部份陰莖埋在脂肪層內。


原因四 : 包皮口太窄

小便時包皮先形成小水球,然後才尿出來,這是包皮開口太窄,小便不能直線解出。尿液先將包皮和龜頭之間充滿,才向外射出,需然包皮與龜頭早就分離,但包皮開口太窄,無法清理,有引起尿路感染的機會,因此及早手術,可以解決清洗問題,並預防感染。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明確指引,割包皮減愛滋病風險**(點擊閱讀)

 

關於我們 割包皮原因 割包皮介紹 其他手術 常見問題 參考資料 聯絡我們
  小童包皮專區   粉瘤      
  割包皮的原因   倒甲      
  包皮繫帶問題   瘜肉      
      雞眼      
      耳前廔管      
      副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