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健整形專科以「專業.專心.專注」的理念提供安全而有效的服務予大眾,我們會以專業的醫學角度為中心,致力為客人提供優質的建議以及治療,務求達到客人心目中的健康與美麗。

我們中心引入各款新穎及精確的設備,使客人有信心的保證;加上會由專業整形專科醫生提供咨詢、分析、跟進以及保養等全面服務,對客人的狀況瞭如指掌,令過程與結果更順利。

 
 

整形是指透過醫學方法來改變身體上的外觀,通常分為「整形修復」及「美容」,前者是因為疾病、後天因素或意外等導致的缺陷而進行,後者則是因為個人喜好、心理因素或非醫療上的原因而進行。

十九世紀末以前,整形都是用於矯正先天的畸形或殘缺,但隨著時代的轉變,大家對整形的態度與觀念有著重大的改變。整形除了於醫療上令病人重拾患病前的模樣,令其心理狀況得以及早復原,是一般康復治療不能給予的一環;更能使欠缺自信與際遇的人提升其個人於生活、工作及社會等的定位,心理質素得以增強,令生活得到美滿的改善。

所以除了外觀上,還有心靈與生活上的美。

 

切勿輕信坊間廣告與廉價的招徠,應請教專業的整形專科醫生,效果及安全才會得到保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117 0926 或電郵至 beauty@surgical.hk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盡心為你解答各項疑問。

 

健康資訊連結: 醫健痔瘡專科 香港專科中心(心臟科) 香港包皮專科 香港專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