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繁體中文English

診所: 尖沙咀 

什麼是陰莖陷入 (隱藏式陰莖)

部份男仕及男童陰莖短小,未必是天生不如人,可能是陰莖陷入。重要的是,陰莖陷入不能單純地割包皮處理,不然,陰莖進一步內陷,越見短小。
陰莖陷入主要因包皮過短及過窄,令陰莖被推入深至恥骨附近的脂肪組織,形成陰莖過短假象,肥胖男童男仕較易出現此情況。陰莖陷入會令男童男仕排尿困難,易因小便積聚引致發炎,亦會局限陰莖發育,或勃起時感疼痛,影響日後性生活,更會對男童造成心理障礙,例如拒與同學一起如廁,形成強烈自卑感,影響成長。
hidden_penis

如何治療陰莖陷入

陰莖陷入要以陰莖固定術治療,令患者陰莖「重見天日」,醫生先在下腹接近陰莖位置,把多餘的脂肪取走去;然後把陰莖延申,並固定在恥骨的筋膜上,最後把陰莖皮固定好,令陰莖顯露出來。手術後的傷口較細,患者不用拆線、不用尿袋,約兩周便可治瘉。

 

 

 

 

 

 

 

關於我們割包皮原因割包皮介紹其他手術男兒手術常見問題聯絡我們